普通会员

新乡市金德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纳米喷镀技术,纳米喷镀设备,纳米喷镀培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纳米喷镀工艺品
纳米喷镀工艺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9纳米喷镀工艺品 
品牌: 新乡市金德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单价: 1.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15 10:25
  询价
详细信息

  纳米喷镀是选用特别溶液,经过喷涂的办法使需要电镀的物体呈现镜面高光高亮效果的高新科技。因为,外表作用如电镀和真空镀相同,一起可做到防电磁波导电功用,本钱仅仅传统导电漆的三分之一。在外表处理行业,纳米喷镀受业内人士的喜爱,加上其具有广泛的适用性环境的保护性技能的立异性,确凿的实用性,巨大的增值性和质量的优越性,因此也受到了各行各业的注重。

纳米喷镀

  专家预言:纳米喷镀的面世,在外表处理范畴具有里程碑的含义,它宣告外表处理新时代的降临。纳米喷镀创始外表处理新时代,其具有以下特点:

  (1)环境友好型技能。不含氰化物,不富含害重金属,不污染环境,不损害人体健康,是一种环保、安全型涂装技能。

  (2)节能增效型技能。投资小,能耗低,本钱低于电镀的50%,相对于投资大、污染大、能耗高的传统电镀技能具有肯定的投资优势。

  (3)以喷代镀型技能。喷涂上镀,技能简洁。金色璀璨耀眼,银色高雅华贵,铬色澄莹如水,铜色古拙凝重,镍色映月生辉,更可分配成红、黄、橙、绿、青、蓝、紫数百种水晶

  作用,流光溢彩,绮丽纷呈。镀层附着力好、硬度高,具有优良的耐冲击、耐擦伤、耐腐蚀、耐温变和耐气候老化功用。

  (4)主动、量产化技能。既适宜少数多样个性化喷镀,也适宜大批量出产线需要,可根据客户需要规划适宜的喷镀体系及出产线设备、设备和技能,满意规划化出产的需要以及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等情况。

询价单